Thursday, July 10, 2008

不去Playgroup了!

我决定不让iz去上Montessorri Playgroup了。原因有3。。。。

1)他还很小,14个月而已嘞!我其实不舍得让他去playgroup!

2)怕感染疾病,伤风咳嗽事小,最怕手足口症。

3)话说星期一早上,抱着期待的心情来到幼儿园,院长告诉我负责厨房煮食的kakak逃掉了,又有一位老师临时辞职。原本要照顾iz的那位老师被迫调到厨房为小朋友们准备食物。酱的处境是可以让人体谅的。院长建议说如果不急的话就延迟计划吧!我心想,没问题啦!反正我也不很肯定是不是真的要让iz来上课。

就酱,不去Playgroup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