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祸不单行

iz进了医院。。。。这一整个星期真的很难过。

话说星期一早上起床,iz就泻肚子,接着喝完奶之后就马上呕到一地。赶快带他看儿科医生。那位陈医生说我大惊小怪,让iz吃了药就会没事。好吧!拿了药回家。。。不妙也。。。每隔半个小时iz就会泻肚,而且是越泻越水加喷射式的那种泻。我的衣服裤子都是他的便便。每次喝奶都会呕,接下来是没喝奶坐着也会呕。

再次去看医生,医生给了一种塞屁股的药。说如果放了这药还没进展的话就要入院了。

结果晚上10点钟,我们最不想的事情发生了。iz又吐又泻。。。整个人软绵绵的脸色发白。。。我记得当时对着老公喊:“快快快去医院”

*******************************************************************************

我们一开始是冲着去最近的Selayang医院,离我们家才15分钟。到了所谓的警急室,里面有整百人在等看医生。哇劳也,酱就等了一个多小时。我顶不顺了。。。跟老公说赶快去SJMC吧!

幸好一到了SJMC的警急室就马上有医生护士来接待。

就酱iz住进了医院吊水。

*******************************************************************************

住院的第一和第二天,因为吊水的原故所以就止吐了,但是,iz还是持续的泻和发高烧,39.7度嘞!护士三更半夜把他抓起来冲凉,iz冷得发抖哭到沙哑。他们说酱是要让他降温。我心痛到半死。

星期四出院之后,iz还有肚泻的状况,幸好到星期六就没事了。

********************************************************************************

接下来连我也感染了病毒,在医院照顾iz时就泻了几次。出院之后的第二天,我从早上6点开始每隔五分钟就泻一次。。。一共泻了二十多次嘞!脚软。。。

天啊!酱的经历千万别再有下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