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屎篇

iz两个月前就已经会告诉妈咪他要大便,当他爬过来摸着屁股说“嗯嗯”就是要做蛋糕了。不过iz大便不要坐potty,因为有一次坐potty大便的同时放了一个很响的屁,然后大便就跟着辟里啪啦的拉出来,真的很大声。。。 iz被这个声音吓倒,从此就拒绝坐potty了。


就这样,开始让他在马桶大便。起初是我抱着他,但我发觉这个姿势不是很好,因为蹲久了脚很酸然后就快快抱他起来,结果iz大不完又来第二轮。


二姐前天给了一个小孩坐板,很实用哩!只要把坐板套在马桶上,iz就可以安安稳稳的坐着大便而我也可以坐在小凳上慢慢的等。酱就可以大到干干净净才洗屁屁啰!

照片(1):嘿!daddy, 不要拍到我的古古叫!

img138

照片(2):妈咪,给我一点时间,我在很努力的谷屎。

img1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