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有喜

上个星期买了验孕棒来验,negative。。。好吧,没事!应该是我从古城回来后太疲累。这几天猛灌咖啡。。。

今天觉得不对劲嘞!再去买支验孕棒。

服务台小姐问我:“你要买那种马来人用的还是比较贵的?”

我听了一头雾水,问:“验孕棒也有halal的咪?”

~~~~~~~~~~~~~~~~~~~~~~~~~~~~~~~~~~~~~~~~~~~~~~~~~~~~~~~~~~~~~~~~~

回到家,验了!咦。。。有两条线喔!心想,可能不准吧!

老公放工回来,我们去诊所看医生。。。这次是准的咯!

医生说:“6个星期了,预产期在明年的3月11号。”

这次,老公好像比我还兴奋。而我喜忧参半。。。心里面在想很多事情。要怎样照顾iz?肚子大大的时候怎样抱他呢?iz会不会吃醋?怎样做家务?请佣人吗?去那里生,私人还是政府医院?想到生产的痛,我就脚软了。。。

3 comments:

eehung said...

哇!大大的恭喜!!!
iZ很快就有弟弟/妹妹了! XD XD

恭喜啊joey and johnathen!=D

刘师奶 said...

Thank You!!

Jian Nong said...

这次来个女儿~~凑个"好"字~
3月11号应该是双鱼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