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孕事 一二

我必须要好好的,尽情的享受我现有的欢乐时光。。。那天被“残酷”的友人提醒我十个月后就很难再有欢乐时光了。hmm,他说的也对。 现在每当iz午睡或晚上十点之后都是我的Happy Hour,看书/上网/facial/写blog/喝咖啡/煲电话粥/看戏。。。小B出世后,我还有得酱爽吗?

想到这里,不妙不妙。。。我现在一定要“有风驶尽来”。。。

趁现在二姐还很愿意当临时保姆,第一件要做的就是赶快去考掉IELT ,然后逛书店逛个够,看戏看个够。。。。她讲过了,以后不可以丢两个小瓜给她顾。呜哇哇~~~~

其实这次怀孕的心情跟上一次很不一样。没那么紧张兮兮的,也有点懒散。 或许是因为有了一次经验吧!我竟然还没去看妇科医生。这次考虑在政府医院生,因为很多人都说Selayang Hospital服务很不错,除此之外,自然生产收费RM50,剥腹生产RM500。。。跟上次生iz时的RM8000++差很远很远嘞!!

虽说不紧张,我却已经在烦着生产和坐月时要怎样处置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