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受伤了

Image0207

(午睡前让妈咪拍照传mms给daddy说他跌倒了。)

 

这两个星期是学校假期,iz的幼儿园也放假但我让他去上假日营。所谓的假日营就是比平时多了户外活动,他们玩老鹰捉小鸡,玩Water play,玩Sandpit etc。。。老师跟我说所有的小瓜都玩疯了。结果。。。iz在学校跌倒擦伤了手。老师深怕我生气,一直在跟我解释道歉还示范iz怎样跌倒。。。我说:“没关系,一点小伤而已。”其实我觉得偶尔让他跌一跌真的没关系,让他知道痛也学会自己爬起来。是时候要训练iz做个坚强的孩子了,男孩子还是tough一点比较好。

最近一直在唱一首歌瑶给iz听,他自己也会唱了:“iz,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你看,山上为你开满了红花,我们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