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大便歌王的想象力

iz不管看到或想到甚么东西都会叫妈咪唱有关的歌曲,比如他看到了小狗就会叫妈咪唱小狗的歌,看到了路上的车辆就叫妈咪唱车的歌,真是考验了我的变通能力。有时他也会自己乱唱一番。。。。以下是iz的大便歌,歌词很简单,就是:“想大便~~~想大便~~~”

********************************************************************************

我们今天有family gathering,去堂哥家BBQ。当我们经过Menara Telekom的时候,iz大叫说:“Look, 大鱼出来了。”。。。咦呓~~~我怎么从来都没想过Menara Telekom的形状的确有点像只鱼。

menara telekom

载iz放学时坐在后座安全椅的他用食指顶着中指叫我看: “妈咪, 你看, 这是Midvalley。”起初我有点不明白这手势和Midvalley有甚么关系呢?!而且我们只带过他去一次Midvalley,就是看恐龙的那次。想来想去,我突然间想到了Midvalley的logo。。。请看下图,是不是有点像Midvalley的logo?!

哇噻!! 不可小看小孩的想象力哦!实在太叫人惊讶了。

Image0253

m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