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小子

Image0248 Image0249

不懂为甚么,iz的中文发音很准但是英语发音就嘛嘛地了,结果又搞出了笑话。大家都晓得Barney的那首:“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你知道iz唱成甚么吗?!“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enermy。。。”

******************************************************************************

小瓜现在除了睡觉以外就完全戒掉了穿纸尿片,连出街也不用穿了,不过坐长途车像回马口就最好穿啦!在家大小便会自己脱裤子上厕所,真是让妈咪感到安慰。

********************************************************************************

iz跟我说他班上的同学有儿儿,Jason, Marcus, Kai Jun,Jiong Ching和Gaitri。起初我半信半疑,小瓜真的懂人家的名字嚒?!那天带他放学的时候我问老师,果然真有其人也。iz还拉着我的手, 介绍每个小朋友给我认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