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笑死我了

今天iz又讲了让我笑爆肚的话。

话说我在房里喂奶,有只蚊子总是来攻击我,在恨得牙痒痒时终于找到机会让我狠狠的一掌击下去让那只蚊子死翘翘,我的手掌留了一滩血。iz在旁看见了,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iz:“妈咪,看你的手。”

我(伸出手):“哪。。。”

iz:“妈咪,iz要摸蚊子。”

我:“不要啦,蚊子很肮脏。”

iz:“妈咪,这个蚊子还没有冲凉。”

我真的笑到抽。。。。

Image0272

小孩子是很会有样学样的。iz最近很喜欢挖泥机,大姨给他一架泥机车(阿圣小时的玩具)。iz注意到在路上泥机车叔叔的嘴巴总会衔着一支东西,所以小子找来冰淇淋棒含在口中对我说:“iz像泥机车uncle酱。”你看他那副德性也真够阿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