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国家动物园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Zoo Negara也是最后一次。整个动物园不单看起来失修了很久,最难顶的是奇臭无比(臭尿味)也很肮脏。很多笼子是空的,动物都去了那里???iz对着笼子叫:“Where are you~~” 肚子饿了要找吃竟然有几个Kiosk是空的。我们呆了一个小时就走了,心里面在暗骂#$*#(@X>。。。走到出口处看到一班鬼佬正兴致勃勃的买门票,我心里为我们的Zoo Negara感到羞愧。回到家跟老公诉苦,他一句:“我早跟你讲的啦!”

我们一张照片都没拍,根本就没拿起相机的兴趣。我很不甘心。。。原本是要和iz开开心心逛动物园的。老公,我跟你讲。。。要嘛就带iz到Sunway Wildlife Interactive Zoo(门票很贵RM45,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吧!),再不然就去新加坡的Night Safari。。。哼~~~~ 真肚懒!

 

去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