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的小B

Image1350

在享受妈咪的发糕,嘿嘿!!

Image1358

认真的小男人

 

很久没写小B了。这小瓜爱哭的行为有稍微改进,除了被大B欺负到哭以外每天滥哭的次数少了,今早睡醒还自己开开心心下楼呢!当他又要用哭来得取他想要的事物时妈咪必须既时提醒或解释情况给他听,通常他会听懂而不再吵闹。

讲真,对于小B我没有像以前对iz那样的下功夫,没有每天给他看Flash Card,没有刻意教他甚么,只让他玩啊玩!以前iz一岁多就会认A-Z,形状和颜色。小B到现在除了会唱A-Z之外还不认得字,连颜色形状还不会呢!这是身为妈咪的过失。。。

小B很会玩Puzzle,图书馆里各式各样的Puzzle都难不倒他。

小B虽然还不会讲英语但他可是完全听得明白哦!有时他讲的英文让我们笑到喷饭,就如昨天他对哥哥说:“I See 到。”哈哈~~~他想说我看到。。。哈哈哈,笑死我了!

iz上课时是小B最寂寞的时候。他很不舍得哥哥离开他,每当载iz到学校后,在车上的小B有副好可怜的脸孔!今天到Holy Rosary Catholic School帮iz报名,惊闻他们明年会开3岁班。哇靠~~~刘师奶比发现新大陆还要开心,快快拿报名表格写上小B的名字。心想,如果明年小B也去上学的话就实在太棒了,盘算着可以有时间去做part time,可以有多点自我空间。。。。如意算盘在哒哒响,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