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鸡肉蘑菇浓汤

photo(10)

哇咔咔~~~刘师奶很久没上菜来部落格咯!看看咱们今天的晚餐吧!

冰箱里放了很久的酥皮,今午心血来潮和iz一起弄了香肠卷做午后点心,小子一口气吃了三个还嚷着说明天要带去学校作便当。做了香肠卷还有剩两片酥皮要怎么消掉呢?!灵机一动,好吧!今晚就煮鸡肉蘑菇浓汤 + 健康沙拉,简单又好吃!一共做了四碗,我一碗,iz一碗,老公吃掉两碗,小B呢?小B吃甚么?他吃鸡肉蘑菇意粉 :)

**********************************************************

这星期算是有大收获因为刘师奶认识了很多师奶们。话说iz上了学,我带无聊的小B去参加Wiggly Woo。在那整班鬼佬堆中我们是罕有的亚洲人。刘师奶不改厚脸皮的个性,到处找人搭讪,就酱认识了新朋友。以前总以为鬼佬会有种族鄙视但与她们交谈后发现其实她们都很热心也很友善。我想只要肯踏出第一步与人交谈,只要够自信就不怕甚么种族鄙视不鄙视的问题了。

新朋友们介绍我参加Woodlands Community Playgroup,这是住在我们这区的妈妈们搞的活动。一星期有一次聚会,大家只须带些轻便的小点心。在Community Center有很多很多玩具与书本,竟然还有供孩子们玩打扮的服装呢!外头有游乐场还有很多很多户外玩具。今天第一次带大小B到那里,两个瓜玩到不想回家而我也突然间觉得生活圈子阔大了许多,心境也开朗了起来。真是要感谢赞美天主的安排!

另外意想不到的收获是我发现柏斯竟然有Toy Library,这真是太棒了!一定要尽快去看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