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的风花雪月呢?

曾几何时最喜欢收到的礼物是花,手饰品,毛绒绒玩偶,手工艺品又或逗得我开心的是赴一场电影,奢侈的下午茶,舒服的Spa或美容。。。。

现在。。。最开心收到实用又梦寐以求的家庭用品或电器。要知道老公送的咖啡机有多赞吗?来这里看看吧!。。。Nespresso。闻到家里飘着咖啡屋独有的咖啡香有股满足感,哈哈!Nescafe Gold变成应急品了,只有赶时间才匆忙喝上一杯。

搬新家时老公买了这个Conair Fabric Steamer。。。超方便又好用,现在烫衣不需汗流夹背,不需花上整个钟了。一篮子的衣服只花半句钟就搞定而且平时最难烫的T-Shirt也被烫得服服贴贴没皱纹。

image

还想拥有一台面包机,一架Waffle Maker,一架KitchenAid Mixer,脑子里还有买也买不完的厨房用具。

一个人的气质是从他/她的生活累积起来的,一个人的时间花在甚么地方从他/她谈话中就能知一二。而我。。。我就是名符其实的师奶,刘师奶哦!

2 comments:

C. H. Beh said...

听起来有点像我家的女人。:)

刘师奶 said...

哈哈。。。因为大家都是师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