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冬天的太阳好温暖

Image1381

原本每个星期三会带大小B去Playgroup但今天老公要用到车所以我们就“缺课”一天。嘿嘿。。。反正出席不是compulsory的。

在家我们开心的唱新童谣,拿锅子碟子打拍子。。。望向窗外。。。大大的太阳。。。好温暖哦!难得冬天里阳光普照。我对大小B宣布说:“来,我们去野餐!”两个瓜当然是叫好啦!不过妈咪先和他们约法三章,先为他们做好心理准备,我们可是走路去公园的哦!很远的哦!大B不可以跟小B争坐推车哦!去到公园不可哭闹哦!他们跟我勾手指盖印章。

准备好吃的喝的,出发。。。

天气虽冷但有大大的太阳就变得很舒服了。一路上看别人美美大大的屋子心里羡慕得要命。树上的叶子都变黄了有的变红。一路上我们看花看树看屋子。。。大B更向遇到的路人打招呼,他们都很有礼貌的回应。

走了15分钟来到湖边公园。很多妈妈们都带孩子出来活动,老人家跑步或溜狗,大家见到面虽然不认识但都会寒暄。我喜欢酱的感觉,让我看到人心的友善。反观在马的话,我们都不敢乱和陌生人打招呼更不敢白天带着孩子到公园去,怕被抢。感谢主,让我们来到这地方也感谢那些善良的路人,他们让我们的心温暖了。

这里的公园都设有健身设备。大B看见一位老婆婆在健身时他竖起姆指对人家喊说:“Good! You are Strong!!"逗得那老人家笑歪了。

孩子们跑跑跳跳吃吃喝喝就过了2小时。老公顺道过来与我们野餐然后顺道的载我们回家才回公司,幸好他来,我想大B是走不动的了。

Image1382

刘师奶最近在勤学烘焙。失败了几次之后,今天总算做出好吃的海棉蛋糕来了。我没有蛋糕模所以就把蛋糕当马分来做。。。嘿嘿!! 成品不错,至少老公儿子都说好吃!

Image1383

懒人晚餐。。。Meat Ball Pasta。懒到连那MeatBall还是从IKEA买回来的冷冻肉团呢!哈哈。。。有时候偷懒一下没关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