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平凡日子带来平凡幸福

Simple day bring simple joys !!

例常的星期三,我们的Playgroup 日子。只不过今天老公要用到车我们则搭的士到Playgroup然后走路回家。

昨天下了整天雨难得今天放晴,大B一点都不抱怨要走那么长的路且还很开心的观赏路上的一点一滴,叽叽喳喳的和妈咪聊个不停。小B最舒服因为他坐在推车上。

回家的路必须走30分钟,路途经过我们常到的湖畔。俩个瓜吵着肚子饿,只好到湖畔对面的面包店买了两个面包到湖畔长凳上啃。

Image1414

看他们好像很饿的样子。也难怪,在Playgroup玩了两个小时呐!

我跟大B说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哦!

Image1413

撒满地的枫叶。。。Image1419

已经中午12点了,露珠竟然还停留在草地上。

Image1421

到家咯!

大小B很相亲相爱的一起玩了三个多小时。小B更是拒绝睡午觉,最近只要大B在家没上学他都不睡午觉了。两个瓜把饭厅客厅搞得翻转又翻转,我由得他们去。难得不缠着我,赶快到厨房开始我的烘焙。嘿嘿。。。今天做的是黄梨杯子蛋糕。

Image1425

大B的剪纸。

1)大象

Image1422

2)老鼠

Image1423

呵呵~~~才花一个钟就做出这黄梨杯子蛋糕。味道实在超棒,我和大B分别吃了两个。老公放工回来吃一个,大B和我又一人一个,小B一个。就酱,黄梨杯子蛋糕就被吃完了。老公赞好吃不过他嫌一粒黄梨才能做出8个杯子蛋糕啊!大B说不够候。。。

这次虽然味道做对但蛋糕太松软了,一拿起来就散掉。嗯~~~心痒痒明天想去买黄梨回来再战黄梨杯子蛋糕。

Image14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