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血拼

盘算着回马的日子。。。还有三个月。。。很快过吧!现在就开始倒数也开始写下长长的Shopping list了。不懂到时回来会不会超重。最最最重要的是要为我的衣服和护肤品进货。这里的衣服就算有打折都买不下手,款式老土,价钱好贵,尺码不合。一想到可以回马好好的血拼败家血液就沸腾了,嘿嘿!你有听过那个女人说她衣柜里的衣服是够穿的呢?!

讲到血拼就想到近期看的大马节目,Truly A Shopper。别只注意看节目里头那肥仔的烂幽默和他的烂英语(老公说他也是每天听我在讲烂英语喔!作死!)。我的确很佩服参赛者,我是个没潮流感的人,数字计算更是白痴。我很常到超市就只会买要买的东西而忘了比较价钱,很多时候都是老公提醒某某牌子比较值得或某某包装比较划算。节目里的参赛者不单要穿出潮流且还要有自我风格,花费更需要在有限的数额内。哇!! 难呐!!太考人了啦!!看节目时虽然很会批评这批评那但换着我是他们的话。。。不敢想象 :p

会穿衣也是种艺术吧!我看过四十多岁的师奶穿着十多岁美梅的裙子,来回几轮看看上面四十多岁的老脸,再看看那属于十多岁的裙子。。。哇靠。。。想吐!

爱买是大多数人的天性,从现在起立志要做个聪明又理智的消费者哦!这是我提醒自己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