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1/1/2010 - 新年午餐

 DSC_0587 DSC_0588

燕玲走后刚好到了午餐时间,我建议到Plaza Damas逛逛。去TheMeatExpert午膳,我们点一份套餐三个人share share。食物蛮不错,有火鸡,黑胡椒热狗,意面和马铃薯沙拉。iz第一次吃黑胡椒热狗,吃到他呱呱叫说不舒服但还是吃了又吃。高高兴兴的一顿午餐,一直到老公半途带 iz离座上厕所。。。

侍应生走到我们桌前拾起地上的脏纸巾往我们还没吃完的盘子里丢!!!!他在干甚么!!??他妈的,我火上脑了。。。

我:“你在干甚么?我们还没吃完呐!”

侍应生:“哦!”然后他把脏纸巾拿起来,把盘子放回桌上。

哇唠也~~~这是甚么态度??!!

我对他说:“你认为还能吃吗?你要收盘子不会先征询顾客同意的吗?你懂你在干甚么吗?我要见经理!”

这混蛋侍应生一脸木无表情自顾的把盘子收回没有去叫经理。等到老公回座又跟另外一个侍应生交涉,他说经理不在,不过要赔上新的一盘食物。他妈的~~~你以为我们是饿鬼吗?我根本没有感觉到有诚意的道歉。坦白讲,一个黑屎跟一个外劳,根本浪费口水。我要买单~~~大好的新年午餐就给他们败掉了。虽然结帐时他们给了个10%折扣,但是我还是不爽。。。根本不是10%折扣或者再来一盘的问题。。。一个有门面的餐厅竟然有酱烂的顾客服务。。。他妈的~~~我越写越生气。。。我要电邮去给餐厅经理告告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