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女人,你要争气啊!

IMG_2015 

这星期的某天早上刚睡醒的我照着镜子看到脸上黑黑暗暗的水痘疤痕,心想,算了吧!孩子都两个了,不美就不美咯!再看看身裁,那因为怀孕留下来的松弛肚腩还有不再结实的肌肤,我也想,算了吧!孩子都两个了没有人会在意的啦!不用再减肥了啦!

这一想非同小可~~~这些念头闪过我脑海的下一秒钟我替自己捏把冷汗。女人啊~~~你这么不争气的话没有人会可怜你的喔!

下个动作就是快快打电话给美容师约时间做facial然后要二姐死死都要来帮我顾那两个小魔怪2个小时。

再下个动作就是飞车去买护肤品,将缺货的通通进货。就酱。。。我这星期败家了不少钱,有点内疚但我可不能对不起我的容颜呐!!

话说我用了10年的 Swissline不争气的年年都涨价。唉!是时候换新品牌了。老公介绍我用Kiehls今天到1U逛了,好像价钱比Swissline便宜多了但效果还不知哦!买了支卸妆水来试用。

p/s: 不要问我为甚么老公会懂护肤品牌,我只知道他时常跟其他女人去买护肤品,咔咔咔!

p/s: 我要常常提醒自己,做了师奶千万不要忘记保养哦!有时真的会忘记打扮这回事。。。好恐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