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刘凯捷

Image0668 

(iz说他是Spiky man。。。你看他的手吧!)

iz最近对人事关系/身份好像搞得很清楚了叻!今天我听到他喃喃自语的说:

二姨是二姐

二姨是嘉玮妈咪

嘉玮是二姨的儿子

二姨老公是二姨丈

二姨丈是嘉玮爸爸

他一轮嘴的讲完,我在一旁听了也很惊讶!

*********************************************************

iz对妈咪说:

妈咪,我长大了要驾车载你去Shopping,我要煮饭给你吃,我要抱抱你,我要帮你扫地。。。。

妈咪听了心里甜到漏~~~整个人飘起来。。。已经在幻想那一天的来临!

**********************************************************

傍晚带着两个瓜走去公园玩,其实天色有点像要下雨。走到一半听到打雷声。

妈咪:“嘿!打雷也!我看快下雨了,我们走回头吧!”

iz紧张的对妈咪说:“妈咪妈咪,不是啦不是啦,是放炮声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