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2岁8个月

最近食欲不错的iz跟我们出外用餐都大快朵颐,很会享受呢!

照片是我们上星期五在Fitou拍的。餐厅的食物和气氛超赞!!

photo(3)photo

在Sabrina的生日会上吃CupCake的iz。吃到满脸Cream,像不像ho~~~ho~~~ho~~~圣诞老人来咯!!

photo(5) photo(6) 

小子最近很会狡辩。比如:

被妈咪看到他在玩口水,他说:“我吞口水罢了。”

跟小B玩耍时推倒小B,他说:“小B自己不小心跌倒的。”

分明想喝nan nan又不想睡觉的他:“妈咪,我很想睡觉叻!”

不小心尿湿裤子,他说:“妈咪,不是尿来的,是水啦!”

临睡前叫他去收拾玩具,他说:“妈咪,我不敢叻!”心里暗骂:“难道你怕鬼啊!”

********************************************************

以前载他放学都是我问他在学校玩了甚么啊?!午餐吃甚么啊?!开心吗?!现在他会自动向我报告学校里的趣事,很高兴小子会分享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