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今天很够干那赛!

活见鬼!

今天频频出状况!

状况(一)

我把面粉当薯粉来腌肉碎,是500g的肉碎哦!煮出来不懂会变甚么。

 

状况(二)

给iz吃点心,他把心爱的狗狗和阿布放在椅子上。用完点心后要让他进房睡午觉。好心的我顺手帮他拿狗狗和阿布。。。就这样又不懂挑起了他哪条筋,发起颠来,又哭又叫:“我要自己拿,妈咪不可以拿我的狗狗和阿布,呜哇哇~~~~我要自己拿啦~~~~~”

只好把它们放回厨房让他自己去拿。小子回到房里还是很不干愿,继续哭哭哭。结果。。。哭到吐,吐到整床整地。。。在一旁的小B也跟着哭哭哭。

哇唠也!!!吓米来也!!!

 

状况(三)

好不容易清理了那一摊的污秽,两兄弟也睡了。赶快煮晚餐啰!

油瓶里的食油用完了,我拿起油桶添食油。。。怎知。。。噼啪啦~~~整个油瓶倒翻还跌到地上。。。溅到自己满脸满手满脚的油最够力就是满地都是油!!!!干那赛啊!!!!

我抹了七八次的地还是粘嗒嗒的。。。干那赛啦!!!!

 

唉!还好。。。值得安慰自己的是今天煮的鲜茄烩排骨很好吃,很下饭的一道菜。

2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面粉当薯粉 其实没什么严重的。。。只是肉不会滑而已。。。还可以吃啦~:P

de Cor's said...

太辛苦了。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