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小B听故事

要小B乖乖坐好听故事是一件很难的事。他最多应酬我听个三两页就自己动手来翻书,他不像iz会很耐心的坐下听妈咪讲10本故事书都不是问题。好吧~~~即然小瓜喜欢自己翻,我就拿几本有声书让他自己玩个够。有时抓紧时机在他面前用快速度讲完一本书。

前几天发现。。。咦咿~~~小B在听iz讲故事喔!而且还很附和的又笑又多多表情,虽然那个iz不知在讲甚么东东。

p/s: 那个讲故事的人动作好像夸张了点也!

pp/s: 我戒奶行动临阵退缩!!呜呜~~~不要怪我懦弱,我真的下不了手。。。等小B过了一岁生日再谈吧!很快就要到3月18日了!

 

No comments: